喀什地区政法系统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7-25 18:05:09  作者:刘慧慧 于海城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喀什地区政法系统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

7月22日,喀什地委政法委召开全地区政法系统专题学习视频会议,要求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肩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光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城县委政法委干部邱方说:“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我将时时学、反复学,以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标尺,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道德素养,及时查缺补漏,加强业务学习和实战,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7月15日,对“全国模范法官”、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的阿力普·图尔荪来说,具有非凡意义。“作为受到习总书记接见的新疆政法干警代表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备受鼓舞。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锤炼优良政治品格,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他说。

获得“全国法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的莎车县人民法院干警阿不来提·阿不都可热木表示,“我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法院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发挥螺丝钉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司法审判工作,做一名让党组织和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地县两级检察机关干警一致表示,要在监督办案中彰显公平正义、传递司法温暖,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检察服务大局,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叶城县检察院叶小波说:“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我将时刻牢记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通过加强业务学习和实战,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道德素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公安局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于心、践行于行,坚持“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工作标准更要高”的塔县精神,扎实做好各项维稳工作。

叶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东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领导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会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实际,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激励和鼓舞机关全体干部为司法行政工作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