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警方抓获一涉案3亿余元潜逃十年在逃人员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2-07-08 18:30:52  作者:董思妤

新疆平安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警力全面梳理摸排、精准研判抓捕,于7月6日成功抓获一名涉经济犯罪案件嫌疑人。

据了解,2012年10月,嫌疑人李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亿余元后潜逃,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为躲避抓捕,李某化名为“王某某”,四处逃窜。直至今年6月,“王某某”又以“可内部低价购房”为由,骗取多名被害人共计2000万余元,再次被上网追逃。

7月5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逃人员“王某某”重要关系人杨某在库尔勒市有活动轨迹,民警立即围绕杨某开展调查。通过调查发现,与杨某外出同行人员中,多次出现一名头戴鸭舌帽、墨镜、口罩,面部遮挡严实的女子。民警怀疑该女子很有可能就是在逃人员“王某某”。经缜密侦查,发现该女子经常出入某小区。获取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往该小区,并逐一调取附近视频监控,成功锁定在逃人员“王某某”活动轨迹,并于7月6日3时许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目前,移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