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公安破获130克海洛因毒品案
来源: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24:0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大对涉毒、涉诈、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乌鲁木齐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两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30克。

今年6月,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米东区分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得重要线索:有贩毒人员准备在昌吉市进行毒品交易。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同时组织成立专案组到昌吉市开展侦查工作。

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民警掌握了贩毒人员的活动情况。7月1日,民警兵分两路,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白色粉末1包,净重130克。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对涉嫌毒品交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米东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毒情形势,不断加大涉毒信息研判力度,主动出击,共缴获毒品480.87克。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