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冬奥冠军天山行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2-06-26 14:39:36  作者:

高亭宇、苏翊鸣、齐广璞、

隋文静、韩聪……

2022北京冬奥会冠军运动员来新疆啦!

6月25日

“北京冬奥冠军行”的首场、首站活动

——“北京冬奥冠军天山行”在乌鲁木齐启动

6月25日,北京冬奥冠军行首站活动“天山行”优秀运动员在新疆人民会堂合影。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6月25日—27日,“北京冬奥冠军天山行”将在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市、喀什市,分别与学生、业余滑雪训练队、社区群众等开展交流和互动,中国花样滑冰队将表演冰舞、双人滑、单人滑,向冬奥举办前高举国旗为国家集训队送行的牧民致敬并赠送礼物表示感谢。

6月25日,“北京冬奥冠军天山行”代表团成员、冬奥冠军齐广璞(左一)、高亭宇(右一)与冬奥会举办前高举国旗为国家集训队送行的牧民合影并赠送礼物。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 摄

6月25日,“北京冬奥冠军天山行”代表团成员王诗玥(右)、柳鑫宇(左)在表演冰舞。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 摄

此次活动是多项目北京冬奥冠军的首次集体出行,在关注新疆后续冰雪运动建设的同时,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冰雪健儿们将为新疆各族群众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鼓励新疆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跟着冬奥冠军

天山行

想好在哪里偶遇了嘛?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