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州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2-06-01 19:34:1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再次就《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决议》中13个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提升学习理解的系统性、整体性、全面性上下功夫,不断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司法办案各领域各环节,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为伊犁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交流发言中,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齐晓黎表示,检察机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建设者、捍卫者,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能有丝毫动摇。在检察工作中,通过能动履职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正确处理好党的领导与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的关系。

该院案管办副主任贡春霞说:“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更新工作理念,将案管工作置于伊犁州直检察工作大局中来考量,要真管真严,还要敢管敢严,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检察新格局的构建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