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两家企业向疏附县艾日克贝西村捐赠善款物资40万元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5-19 13:07:46  作者:房佳伟 刘佳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6日一大早,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村委会对面的民族团结大院里,热闹非凡,一场“爱心人士进农村 回馈社会暖人心”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两家爱心企业向村委会捐赠了4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也是近年来艾日克贝西村的重要工作。经过前期沟通协调,2012年“感动中国”人物、新疆阿里木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里木江·哈力克通过疏附县红十字会,向艾日克贝西村捐资20万元,用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及村级基础设施,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先后为喀什地区近200名村民提供就业岗位的喀什巨恒裕建材有限公司,为艾日克贝西村捐赠20万元物资,用于修缮该村主干道之一的文化路。

在当天的活动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专门为两家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现场承诺将严格按照捐赠协议,妥善将善款、物资管好用好,坚决杜绝挤占挪用、损失浪费的情况发生。工作队表示,将及时向捐赠企业反馈项目进展、资金使用情况,向全社会公开,接受各方面监督,确保捐赠的资金和物资发挥应有效益。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