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手打造“反诈蔬菜”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2-05-06 16:14:27  作者: 黄尹轩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英下派出所将日常工作与反诈宣传工作相结合,在待售蔬菜上张贴“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与反诈标语,采用“地推式”宣传,将反诈提示送到群众身边。

待售蔬菜上贴着“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和反诈标语。通讯员 黄尹轩摄

库尔勒市阿克东村拥有全市最大的大棚区,种植的蔬菜销路较广。一大早,库尔勒市公安局英下派出所的民警就来到大棚里,同菜农一起在捆绑好的蔬菜上贴“反诈标签”,每个标签上都印有“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以及“不轻信、不转账”等宣传内容。

民警‍向菜农讲解广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义。通讯员 黄尹轩摄

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库尔勒市公安局充分运用“线上+线下”传播,全方位、不间断地开展反诈宣传教育,筑牢反诈防线,营造“人人识诈骗、全民防诈骗”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