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驻村民警忙些啥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28:34  作者:

农忙时节,自治区公安厅派驻基层的第一书记和驻村民警坚守一线,工作紧凑忙碌。在农户家,在工地、在田间地头,他们聆听群众心声,落实帮扶措施,共商增收致富办法,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服务群众,用奋斗诉说故事。

公安厅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喀拉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军,在为群众讲解树坑的深度、树间距的选择等植树注意事项。
公安厅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喀拉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扩建村级道路3600平方米,为广大村民致富奔小康,加大大型农机进农村力度,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的保障。工作队队长刘军和老百姓共同平整土地为铺沥青做准备工作。
当前正值农忙关键时期,为解决种植户劳动力不足问题,公安厅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拜什库都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民排忧解难。
公安厅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亚勒古孜塔勒村工作队、村两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辣椒拱棚,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序地忙碌着,从取苗、移栽、施肥、浇水、覆土全过程参与辣椒种植。
公安厅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其格勒克布隆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侯书伟带领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对栽种的新树苗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