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公安铁军沙场大练兵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4-20 17:08:18  作者:杜霖枫

新疆平安网讯 为持续推动队伍整体素质和警务实战能力提升,努力提升公安特巡警队伍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和水平,4月17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队伍整体素质、丰富训练内容,建立和完善面向实战、定位准确、形式多样、科学合理的训练模式,开展全要素春季沙场大练兵活动。

在演练场上,特巡警大队根据新时代的实战需求,在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东博旦拜村沙地有针对性地依次开展一系列基本体能训练以及擒敌拳、山地搜索、小组战术等实战性科目的训练,期间,全体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面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和野外作战能力。

通过此次沙场大练兵活动,有效提高了参训队员的综合作战能力特别是在复杂地形、恶劣天气中的快速反应、精准打击的作战能力,展示了哈巴河公安队伍过硬的纪律作风和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打造一支反应快速、保障有力、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精锐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