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公安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4-17 14:36:15  作者:杜霖枫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4日下午,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了《国家安全法》《禁毒法》《边境管理条例》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刑侦、治安、禁毒等警种民警还在现场为群众详尽解说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内容,使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车5辆,民警3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宣传资料500余张,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行之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国家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全民禁毒的积极性和热情,将“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的思想观念传达给群众,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