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厅欢送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干部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2-04-02 11:21:0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31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访惠聚”驻村干部欢送会,为即将赶赴一线的驻村干部送行、加油鼓劲。

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抓手,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具体举措。自治区公安厅号召驻村干部,充分认识驻村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驻村工作当成一项伟大的事业,主动担当作为、勤勉敬业奉献,为单位争光、为个人添彩。要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争创佳绩,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家人的期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中。要尽快适应从人民公安到村干部、从机关办公室到田间地头、从个人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多向驻村老队员学习、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勤动手、多跑腿,在基层实践中磨练自己,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新一批驻村队员表示,一定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工作要求,以新的面貌、新的斗志、新的姿态,适应新岗位、担起新责任、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