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出土”的他们,真帅!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3-21 18:44:51  作者:

3月19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出现大风沙尘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百米,同时伴有十级大风。若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巡逻值守,对来往车辆进行引导或劝阻。(法治日报)

法治速递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意见》明确科技伦理原则,包括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健委:3月19日表示,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和急危重症抢救制度,不得以任何理由,特别是不得以有没有核酸检测的结果作为推诿拒绝、延误治疗的理由。(央视新闻)

政法动态

3月17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新疆检察)

3月18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欢送“访惠聚”驻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访惠聚”工作提出要求。(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3月16日-18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温泉检察)

队伍建设| 3月1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巴州司法局联合举办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全州1500余名政法干警以视频形式参加培训。(平安巴州)

平安建设| 3月18日,喀什地区叶城县公安局伯西热克派出所阿亚克也依克村警务室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涉农安全宣传、纠纷化解,以“田间警务”的形式“播撒”春耕“安全种子”。(程超 王胡日查)

从优待警| 3月19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理发室正式开放,全局民辅警可享受每次 5 元洗剪吹服务。(唐宛灵)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