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手绘“冰墩墩”“雪容融”为中国健儿加油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2-15 15:49:45  作者:

封面新闻

2月13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北疆轮训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助力冬奥·为中国健儿加油”主题手绘漫画活动。民警利用业余时间通过书法、漫画等形式为冬奥健儿喝彩,为他们的拼搏点赞!(石晓坤 杨帅)

法治速递

最高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刑事检察工作,部署2022年刑事检察任务,2月14日,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强调要以更优能动履职提升刑事检察工作质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法治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2月14日发布通告,依法打击恶意抢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运动健儿姓名等行为,对“冰墩墩”“谷爱凌”等429件商标注册申请予以驳回、对已注册43件商标依职权主动宣告无效。(@国家知识产权局)

政法动态

2022年全疆检察工作会议召开后,全疆各地检察机关引起强烈的反响,纷纷表示,会议指引了方向,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新疆检察)

平安新疆

我为群众办实事| 2月12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尼尔中队执勤交警以G218线西尼尔春运服务站为依托,为运输春耕备耕化肥、种子、地膜、农机等物资以及拖拉机、播种机等农机具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便民服务。(平安天山)

平安建设| 2月14日,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充分发挥农村劝导站优势,组织民警开展“一盔一带”劝导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新疆沙雅交警 )

队伍建设| 近日,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希望新提拔干部克已秦公、守纪律、重廉洁、敢担当,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合阶出谋划策。(火洲中院)

普法宣传|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拉山口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关爱服务、普法活动。干警就如何防范性侵害作专题讲座。(博州检察)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