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闹元宵 趣味猜灯谜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2-14 20:32:59  作者:

封面新闻

猜起灯谜吃汤圆,警民欢喜迎佳节。2月13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阿克苏市姑墨亭广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字谜内容新颖、趣味性强,涵盖了传统习俗、生活安全小常识及防范新型诈骗知识等内容,融知识性与娱乐性为一体。(阿克苏市公安)

法治速递

应急管理部:2月12日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商调度会议,部署各地做好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信息共享,精准研判灾害风险和发展趋势,广泛发布防灾避灾提示,做好群众出行安全、用煤用电用气和冬奥会赛事等安全管理。(央视新闻)

国家移民管理局:2月12日就“因私护照办理和换发恢复”问题回应,相关网上信息为不实消息!倡导非紧急非必要不出境。但对赴境外留学、就业、商务等确有出境需求的人员,经审核属实后,移民管理机构均正常签发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平安新疆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成功阻止一起“网络刷单”类诈骗案件,为群众止损15000元。(平安博州)

平安建设 | 2月12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以违治违”新模式开展“体验式”执勤活动,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周天)

法治宣传 | 近日,喀什地区疏勒县公安局民辅警采取“一警服务一户”的形式,利用入户走访时机为农户开展普法宣传和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筑牢预防电信诈骗“防火墙”。(疏勒公安)

基层政法 | 2月11日下午,塔城地区塔城市诉源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新城街道伊宁社区召开。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更好发挥诉源治理作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阶段,全力打造无诉讼、无上访乡(镇)街道。(马爱春)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