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勇敢、奉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2-09 18:25:32  作者:平安

封面新闻

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强素质、补短板、求实效,不断提升应急处突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守护万家安宁!(视频制作:肖湘、艾热帕提·买尔旦、艾尼卡尔·艾合买提)

法治速递

最高检: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实现“国财国土”领域市级院层面办案全覆盖,以更好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作用,保护国有财产,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最高检网站)

公安部:2月8日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通报春节期间全国社会治安形势等情况。春节期间,全国治安秩序良好,共投入群防群治力量2300余万人次。(人民网)

政法动态

2月7日,春节假期结束,全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高速公路总车流量达1258万余辆次,同比上升40%,其中进疆总流量同比上升43%,出疆总流量同比上升62%,进出疆、进出乌的车流量均较往年有所增长。(平安天山)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多语种智能互译语音云平台”自2021年10月上线以来,已使用6675次、时长3765小时,转写文字3057万字;多语种语言案件审理时间缩减了50%。(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法治宣传|近日,塔城地区乌苏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普法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钱袋子”。(乌苏政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2月5日凌晨,和田地区策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巡时,在国道G315线2358公里处发现一编织袋包装的物品,随即核查车主信息并将其归还。(和田交警)

法治保障|近日,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这是该院首例适用独任制审理的普通民事案件。(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