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结对亲戚共赴冰雪之约
来源:博乐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39:01  作者:艾克旦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6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检察院结亲干警携巴勒特合尔村结对亲戚赴赛里木湖景区参加“2022世界冰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暨“2022世界雪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冬日的赛里木湖,映入眼帘的湖水浩瀚悠远,湖面上结的冰晶莹剔透。湖面上云雾缭绕,加上远处的雪山围绕,倒映在冰面上,仿佛置身于一幅画中。前来参加冰雪节的游客络绎不绝,各种冰雕、雪雕,形态各异,栩栩如生。赛马、赏雪、滑雪、观冰雕、雪地车冰上漂移……一个个精彩的活动,点燃了赛里木湖冬季旅游的激情。

走进赛里木湖景区,干警与结对亲戚们一路边走边看,兴致勃勃、惊叹连连。每到一处,亲戚们都被赛里木湖冬季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冰雪运动所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将美景记录下来,有的与亲友视频连线分享美景。

大家纷纷感叹赛里木湖景区的变化之大、家乡的发展之快,心里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美好生活,紧密团结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