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22-01-16 11:56:3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4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2021年厅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表彰过去一年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激励机关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聚焦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初步形成全面依法治疆的总体框架设计,深入推进司法行政2021年改革任务,全面完成2021年行政立法计划,组织实施“八五”普法,统一全区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完成自治区本级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巩固深化律师行业党的建设,顺利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快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2022年,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思维,深入推进法治新疆建设;强化法治思维,认真履行依法治疆职责职能;提升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树牢强基导向,全面抓好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坚持底线思维,依法化解社会风险;深化“三转”,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良好氛围。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疆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新疆、平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