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1-07 19:13:51  作者:高珊珊

“有人落水啦!快来人啊……”

1月5日,一名女子不慎落水。在危机时刻,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三名辅警挺身而出, 挽救了一个年轻的生命。

视频编辑:金鑫

“我当时看到河边有一个人。”辅警杨轲说,“我赶紧用对讲机呼叫同事,请求支援!”随后,辅警马宁、迪力夏提·图尔荪前来救援,岸边的群众也纷纷上前帮忙。

杨轲、马宁、迪力夏提·图尔荪和群众手拉着手,走下斜坡,他们脱下外衣,将这条“救援绳”扔向落水女子,女子抓住衣服被拖到岸边,却由于体力透支,没有力气往上爬。最前方的人一把抓住了女子的左臂,“往上拉!”一声令下,大家合力将女子救上岸。

见女子被冻得直打寒颤,马宁立刻将身上的警服脱下披在女子身上,帮助她尽快暖和起来。

由于救助及时,该女子无大碍。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