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小伙子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1-05 18:47:17  作者:

1月4日16时许,喀什地区伽师县一名小伙子为正在执勤的交警送去耳包、手套、口罩等物品。这一幕令人感动,令人暖心。(高坤)

法治速递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共8章59条,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范。(新华社)

国家网信办等十三部门:近日联合修订发布《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将网络平台运营者开展数据处理活动影响或者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等情形纳入网络安全审查,并明确掌握超过100万用户个人信息的网络平台运营者赴国外上市必须申报网络安全审查。《办法》自2022年2月15日起施行。(国家网信办网站)

政法动态

1月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机关部门述职会。10名党组织书记从“问题整改”“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现场党建述职,23名机关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新疆高院)

1月4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开展交流发言。(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近日,阿勒泰地区富蕴县边防办在护边员基地开展多样化的“红色课堂”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护边员“大练兵、大比武”培训全过程。(富蕴县融媒体中心)

基层政法 | 1月3日,塔城地区托里县召开2022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法、检、公、司主要领导做2021年履职述职报告。(托里县委政法委)

普法宣传 | 1月3日晚,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酒吧等娱乐场所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活动。(乌什县交通管理大队)

公益诉讼 |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开展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回头看”活动,重点对辖区农药包装废弃物处理问题落实情况“回头看”,并就相关部门的复函中制定的后续保障措施实地开展调研,分析合理性和可行性,确保将保障措施运用到实际中。(法治日报)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