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人民法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2-10 18:58:11  作者:石文静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8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伊犁河路街道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为伊宁市创城工作增光彩、作贡献。

活动中,党员干警到胡木旦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重点对小区地面上的垃圾、道路两旁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对楼道卫生进行了清扫,对小区公益广告牌、楼道门、垃圾桶进行了擦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更显干净、整洁、舒适,大家脸上露出了会心满意的笑容。

党员干警康建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远大抱负,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是检验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最好的标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