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成立“桦城义警救援队”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2-09 12:52:04  作者:杜霖枫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7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成立了一支由辖区个体工商户、群众共同组成的36人的“桦城义警救援队”。

该救援队以“自愿无偿、服务公益”为宗旨,开展应急救援、法律宣传、文明劝导等工作,每名成员分布在哈巴河县的各个角落,服务着社会大众群体,发挥着光和热。

“桦城义警救援队”将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新格局,形成点线面均衡布局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桦城义警应急救援队”队长李伟表示,接下来的日子里,义警救援队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热爱公益的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不断提高应急救援水平,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救援队伍,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哈巴河贡献全部的力量。

城镇派出所所长李江龙说:“我们将以此次授旗仪式为契机,带领桦城义警应急救援队伍一同开展应急救援、法治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合力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