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05 12:00:04  作者: 梁立华

新疆平安网讯 3日下午,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出席开班式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何忠友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实践成果和重大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

何忠友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何忠友要求,要紧密结合新疆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锚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