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沙依巴克区开展宪法宣传进市场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2-03 13:34:43  作者:白雪晴

新疆平安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力求做到宪法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12月3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司法局联合沙区市场监督局、税务局和沙区和田街司法所在七一酱园农贸市场开展宪法宣传进市场活动。

宪法宣传小分队在七一酱园农贸市场入口悬挂宪法宣传周活动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为前来购物的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解答法律咨询;同时,他们走进市场,为商户宣传宪法、民法典相关法律。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读本、解答法律咨询,把法律送到群众身边。沙区司法局法治宣传科负责人白瑾表示:接下来要因地制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策划组织特色鲜明、群众参与度高的宪法重点宣传活动,让宪法看得见、找得到,从而增强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