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32:39  作者: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学习计划,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帮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安排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新疆实际,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矢志不渝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绝对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增强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思想自觉,增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行动自觉,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