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1-11-20 12:23:4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9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员大会,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姚晓君到会指导,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