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公安集中返赃,167部手机物归原主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18 19:09:14  作者:周俊杰

群众为民警赠送锦旗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6日下午,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公安局召开返赃大会,现场返还群众被盗手机167部、现金23万元以及金银首饰等财物。

阿瓦提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集中侦破了一批“盗抢骗”案件,打击成效明显,社会效应显著。在返赃大会上,民警们一边认真核对受害群众信息,一边将追缴的财物交到群众手中。受害群众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纷纷拉着办案民警的手表示感谢,并向阿瓦提县公安局赠送了多面锦旗。

民警向群众返还财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有案必查、涉赃必追,最大限度追赃挽损,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共同构筑起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的铜墙铁壁,共建平安和谐家园。”阿瓦提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魏龙在返赃大会上说。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