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署中央督导组第二批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57:01  作者:田佳琦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5日,中央督导组督导意见反馈会后,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迅即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安排督办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集体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完善整改落实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治建并举,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深化标本兼治、堵塞制度漏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紧紧围绕“五看”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通过“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成果,实现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社会大局稳定持续巩固、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