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评估验收公安厅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1-11-15 19:25:2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按照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一行10人到自治区公安厅,评估验收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公安厅以“坚持党委统筹一体推进、坚定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定坚决铸牢忠诚警魂,坚持刀刃向内全员覆盖、坚定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持聚焦问题靶向治疗、坚定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坚持提升能力公正执法、坚定坚决为民服务解难题”等“五个坚定坚决”为抓手,全面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任务精准落实,坚定锻造“四个过硬”“五个铁一般”新时代的新疆公安铁军。

听取自治区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第一督导组高度评价了自治区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加快攻坚力度,确保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做好总结提升,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四要聚焦工作重点,开展好“回头看”工作。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分组开展了问卷测评、个别谈话和查看档案等工作。自治区公安厅党委成员,厅属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厅教育整顿办各专项组组长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