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温宿县公安局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13 13:39:06  作者:雍宁 李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温宿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无勤务民辅警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体民辅警中引发强烈反响。

民警蔺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进一个激发了全警干事创业热情,我们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同时要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刻苦训练,强化学习,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执法办案的能力和社会治理法治化、现代化水平,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民警吐尔逊·毛拉麦提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政工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激发全警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豪迈气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决贯彻好维稳、疫情各项举措,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一切力量”。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