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公安局开展4G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13 13:30:11  作者:雍宁

为实现对执法执勤工作的全程可视化监控掌握,温宿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执法记录仪设备投入和技术保障,努力提高扁平化指挥处置效能。11月11日,温宿县公安局开展4G执法记录仪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民警详细介绍了4G执法记录仪的功能使用、操作流程、数据保存、注意事项、日常维护等知识,以及在查处违法行为等执法活动中如何利用执法记录仪准确采集音频、视频信息。期间,授课民警与参训人员就使用过程中的细节和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执法记录仪运用到今后的执法执勤工作中,为公安实战工作提供良好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民警进一步熟练掌握4G执法记录仪的操作使用,最大限度的发挥执法记录仪在执法执勤活动中的作用。从而实现了对全县接处警工作、安保工作的全程可视化监控掌握,为我县指挥调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