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克拉玛依市中院原创MV《春梅纵是侠骨香》
来源:克拉玛依市中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1-11-03 12:57:01  作者:李达 祝靖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原创歌曲《春梅纵是侠骨香》MV,号召全体干警向周春梅法官学习。

今年1月12日,只因不徇私情拒绝为同乡打招呼,时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副庭长的周春梅被杀害,年仅45岁。今年3月的全国两会上,周春梅的事迹被写入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她的名字,回荡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人民含着悲痛深情怀念,讲述她的故事,追忆她的精神......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号召全体干警向周春梅学习,学习她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学习她面对请托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不徇私情、坚守原则的职业精神。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春天的梅花也许你再也看不到,但全中国的法院干警都以你为傲!”春梅虽然凋落,但她的精神永远长存。


责任编辑:夏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