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0-17 12:28:33  作者:谢平刚 温晓凡

新疆平安网讯  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2日,阿勒泰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爱国信仰,凝聚磅礴奋进伟力。

电影《长津湖》主要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我们的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战士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争态势,打出了我国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感人至深的场景、撼人心魄的画面、悲壮惨烈的战斗、坚如磐石的信仰、保家卫国的情怀,使大家感受到了我们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更是接受了一次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缅怀革命英烈,感恩伟大祖国、伟大时代,也使每位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

“通过观影,让我们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当下。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法干部,要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美丽的阿勒泰市贡献政法力量!”阿勒泰市委政法委干部温晓凡说道。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