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寻找女朋友的你,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被骗!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0-13 11:21:49  作者:罗宝明

当你孤独地刷着朋友圈

一个头像标致的美女突然加你为好友

你是什么反应?

聊着聊着

她对你嘘寒问暖

你觉得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缘分

与她确定了恋爱关系

是不是觉得自己撞了桃花运?

可别高兴太早

也许你已经中了骗子的圈套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拉山口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30元。

今年4月18日,阿拉山口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杨先生报警,称其网恋被骗6030元。

原来在3月17日,有一网名叫“婷菇娘”的女性网友通过微信主动添加杨先生为好友,看到“婷菇娘”的微信头像挺漂亮,心动的杨先生接受了对方的好友申请。

image.png
聊天记录


经过几天的网聊,“婷菇娘”每天对杨先生嘘寒问暖,让杨先生感到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感情观两人都十分契合,感情迅速升温,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哥哥,我亲弟弟报了个培训班,现在钱不够,能不能借点钱给我呢?”

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婷菇娘”便常以手头资金不足、买化妆品、家人朋友生病等理由向杨先生“借”钱。

刚开始,杨先生还有些犹豫,但在“婷菇娘”的甜言蜜语下,杨先生最终通过手机支付宝、微信向“婷菇娘”提供的账户转账6030元。

直到4月10日,杨先生通过微信向“婷菇娘”索要之前的借款,“婷菇娘”一直未回复信息,他这才意识到被骗,立即向阿拉山口市公安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阿拉山口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岳某身份及藏匿地点。

9月21日,民警在甘肃省庄浪县将犯罪嫌疑人岳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岳某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岳某对其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恋有风险

一定要谨慎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