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警方连破3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0-08 16:27:47  作者:

近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市区)分局连续破获3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查扣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2万余件,涉案金额达170万余元。目前,上述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涛)

法治速递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国庆长假期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实战,全面加强铁路站、车、线秩序维护,确保节日期间铁路治安持续稳定,确保近8000万名旅客平安有序出行。(法制网)

政法动态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聚焦执行领域人民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问题,于近期出台《全区法院关于深入推进执行为民的七条措施》,增强执行攻坚的靶向性和实效性。(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10月7日,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公安使命”党史故事微分享比赛,从中汲取前行和奋进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平安喀什)

平安建设 | 10月5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密室逃脱”“剧本杀”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刘静)

队伍建设 |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人民检察院与伊犁师范大学签订“检校共建”协议,并举行了“理论研究与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助力实现高校学术理论优势与检察机关司法实践优势互补。(昭苏检察)

从优待警 | 近日,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公安局在城镇派出所建立了民警心理舒缓室,划分了图书阅览区、休闲放松区等区域,配备休闲沙发、咖啡机等设施设备,倾听民警的烦恼和困扰,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干预和化解,为连续奋战的民辅警减压减负。(青格里警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