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滞留伊犁疆外旅客有序离伊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7 18:25:0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7日17时许,随着中国国航CA1234航班从伊宁机场起飞,飞往北京,因疫情滞留伊犁州的疆外旅客将陆续离伊返回。

为妥善做好滞留旅客安置返回工作,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积极研究制定因疫情滞留伊犁州的疆外旅客安置返回方案,实施疆外旅客点对点转运工作。积极协调民航、公路等部门,组织滞留旅客有序离伊。

10月7日,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积极协调离伊航班,只要是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正常、14天之内无霍尔果斯市和62团旅居史的疆外滞留旅客,可乘坐飞机或自驾车辆离伊。

后续伊犁州将继续协调加开更多的航班,积极协调铁路部门逐步开通车次,陆续安排滞留的疆外旅客有序离伊。同时,积极协调宾馆酒店及民宿对滞留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滞留人员生活问题。

(图片、视频由伊宁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