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法院东疆赛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昌吉中院   发布时间: 2021-09-29 18:42:4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全区法院东疆赛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在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来自东疆赛区法院系统4支代表队,12名党员干警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设立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内容。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一度出现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的场面,充分展现出选手们深厚的知识储备和“最强大脑”的风采,现场激烈的竞争和选手们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摘得桂冠,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昌吉州中院、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题型丰富、内容全面,既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也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