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退赃大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35:13  作者:雍宁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公安刑事侦查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结合地区公安局开展的“铸剑-2021”集中打击盗抢犯罪百日攻坚行动,紧盯目标案件按照“盯小案、破大案”、“挖积案、破隐案”、“打现案、防发案”工作思路,不断强化以打开路、打防并举、动态研判、集中整治等工作力度,先后侦破了一批“盗抢骗”案件,抓获了一批“盗抢骗”犯罪嫌疑人,追缴了一批“盗抢骗”赃物,有效遏制侵财类案件的发生,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2021年09月27日,温宿县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刑事侦查大队设主会场各住所中队设分会场,将近期破获的“盗抢骗”案中追回的财物公开返还。刑侦大队领导、群众代表等参加退赃大会。此次大会向受害群众返还被盗被骗现金共计181.65万元,汽车1辆,电动车2辆,牲畜24头,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8万余元。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受害群众向民警送上锦旗,表达了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追回赃物的感激之情和诚挚谢意。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