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新疆公安6个集体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24 19:20:33  作者: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四惠站派出所等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新疆公安系统6个集体获荣誉称号。(新警事儿)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库高等级公路库尔勒大队

自治区公安厅反恐怖特别侦察队训练基地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分局刑警大队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八十间房子边境检查站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吐古买提边境派出所

法治速递

最高检:22日消息,2013年1月至今年8月,检察机关共批捕各类犯罪嫌疑人812万人,起诉1357万人;针对“纸面服刑”“提钱出狱”等问题,创新落实巡回检察制度,把派驻监狱检察改变为“派驻+巡回”;组织开展长期被“挂案”问题专项清理,为企业解绊、促放手发展。(最高检网站)

张军:22日在全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以“不断深化、永远在路上”为出发点,以反馈、梳理出的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广泛调研,认真研究省级院、最高检的解决措施,进一步抓紧抓实全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最高检微信公众号)

平安新疆

教育整顿进行时 | 近日,全区法院南疆赛区“弘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复赛在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新疆高院)

执法为民 | 连日来,塔城地区两级法院开展了“秋季攻坚”集中执行行动,执结案件383件,依法拘留、传唤70余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标的额近200万元。(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 近日,和田地区皮山县人民法院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法院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学术调研、司法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赵福 徐仁寿)

普法宣传 | 近日,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部、人民调解员、律所律师赴温宿县温宿镇街头开展送法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热娜古丽·加帕尔)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