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新疆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举行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9-24 13:12:19  作者:韩晋 靳涛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3日,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举办新疆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来自交警总队高支队和全区14个地州市公安交管部门的民警齐聚乌鲁木齐,同场竞技。这也是新疆公安交警队伍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区性、全业务大比武。

9月23日,来自交警总队高支队和全区14个地州市公安交管部门的民警参加全区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单坤 摄

只有练好内功,才能永立不败之地。本次竞赛紧紧围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等实战需求,设置了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重点违法分析研判布控、重点车辆查验查缉和公安交管大数据建模竞赛四个科目,做到了全覆盖、全业务、全流程。

9月23日,重点车辆查验查缉科目比赛中,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王涛查验目标车辆。单坤 摄

据了解,本次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为期三天,将评选出团体单项奖和团体奖,并按单项科目,评选出10名个人奖,产生“2021年全区交警系统训练标兵”以及“2021年全区交警系统辅警训练标兵”。

9月23日,“昆仑铁骑”摩托车礼宾护卫队进行汇报演练。单坤 摄

本次竞赛旨在检验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新疆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比武,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相互学习、切磋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推动警务实战训练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