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起火出险情 拜城民警及时救助保平安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31:29  作者:何伟


“谢谢!非常感谢你们!幸亏有你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回想起火车自然的一幕,大货车司机艾某仍后怕不已,对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公安局赛里木派出所迅速出警参与救助的民辅警连声道谢。

9月21日15时左右,拜城县公安局赛里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石油公路53公里处一辆大货车自然。接到报警后,赛里木派出所副所长何康迅速出警。赛里木派出所副所长何康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装载麻绳、机油桶以及一些易燃品的货车停靠在路边上,货车车头和后车厢连接部正在燃烧冒出滚滚黑烟,司机站在路边,不知所措。

民辅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现场救援,紧急疏散后面的车辆和群众,放置事故警示标志,用灭火器对货车车头和后车厢连接部进行灭火扑救,同时联系消防大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经过两个小时的扑救,成功把火势扑灭,在确认无复然情况下将现场移交交警处理。据了解,司机在行驶途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车辆开始燃烧,司机急忙停车灭火,由于火势较大,无法扑灭,赶紧报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