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03:2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0日,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干部职工赴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东沟乡司法所,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在达坂城区东沟乡司法所,干部职工参观人民调解室、视频会见室、社区矫正宣告室、法治宣传资料室等,了解司法所工作职能,倾听基层干部的心声。

以自治区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普法与依法治理处、法律援助中心以及乌鲁木齐市法诺公证处20余名党员干部为主体的自治区司法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东沟乡司法所举办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法治宣传图册500余份,向东沟乡司法所赠送宪法、民法典等普法书籍2000多册。

自治区司法厅党员干部分成4个组到东沟乡各村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大米、清油、月饼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最后,自治区司法厅机关与达坂城区司法局、东沟乡司法所干部职工共同举办“弘扬新风尚 健康进机关”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篮球场上气氛热烈,托球跑、跳绳、绑腿跑、踩气球等一个个精彩的游戏,让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凝聚起石榴籽一样的民族团结情谊。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