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掉水里了!” 轮台民警30秒生死营救!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15 20:12:05  作者:

“救命…救命…有人掉水里面了……”

9月9日17时17分,一位男子一边焦急地拍打着轮台县公安局一警务室的门,一边喊道,值班民警艾尔肯·买买提听到后,立刻赶往救援。

不远处的水渠中,两位落水人员艰难挣扎着,民警见状急忙跳入水中,不到30秒,成功将两人救起。(任平天)

法治速递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提出,要加快健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分类补偿与综合补偿统筹兼顾、纵向补偿与横向补偿协调推进、强化激励与硬化约束协同发力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央视新闻)

政法动态

1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徒步拓展活动,培养干警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10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公安局党委举办党务专题“送教活动”,由“送教”小分队深入拜城县公安局各党支部,为拜城县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法治号)

扫黑除恶|近期,克拉玛依市中院扫黑办对各区法院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并点对点反馈了督导意见。(克拉玛依市中院)

普法宣传 | 连日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康苏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多个蔬菜水果大棚种植点、学校、偏远牧区等地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法律宣传。(平安乌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近日,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头屯河人民法庭“妇女儿童保护驿站”成立半年来,共化解诉前、诉中家事纠纷120件,调处成功率90.8%,预防家事纠纷10余起。(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