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人民法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21:38  作者:隆小翠

新疆平安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喀什地区喀什市人民法院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干警的学习积极性,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该院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作用,每日推转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发布的“党史百年天天读”系列文章,形成“打卡型”宣传模式,引导干警学习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回眸党史辉煌时刻,重温党的重要历史瞬间。

该院组织干警通过学习强国、石榴云等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知识,逐渐在全院形成“滴灌式”学习方式。干警在工作之外,随时随地登录学习平台,加深对百年党史深刻内涵的学习和理解。

该院利用每周集中学习的时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作为重要的视频学习资料,组织干警上党史微课、看红色电影,通过形象直观、生动贴切的影视艺术作品将红色精神、革命传统“传送”至每位干警心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