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深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直属事业单位等开展督导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12 12:23:20  作者:平安

新疆平安网讯 9月9日,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一行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新疆法学会开展督导。

督导组采取调研座谈、查阅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直属事业单位、新疆法学会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有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学习教育的持续性,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精心谋划部署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通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力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推动查纠整改取得明显成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