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 | “和田地区山东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09 19:45:49  作者:赵福 石亚莉

新疆平安网讯  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多元化解决企业内外矛盾,提升依法治企能力,营造和田良好营商法治环境,近日,“和田地区山东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上,和田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祥亮宣读了《关于成立和田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调解范围、工作性质、工作职责以及组织架构。

据悉,“和田地区山东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个有效化解非公有制经济矛盾纠纷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品牌商会建设,提升服务会员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运行期间,和田市人民法院将选派优秀法官为调委会成员进行培训,使调委会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有效化解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建造平安和谐的法治和田。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