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乌恰公安在帕米尔高原开展全地形练兵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8-25 19:58:41  作者:

沙漠、山地、丛林、高原、水域……8月19日至22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在帕米尔高原开展了全地形练兵。训练有徒步行军、徒手格斗、丛林搜索、山地抓捕、无人机侦查、夜间紧急集合、野外宿营等科目,提升全体特战队员在不同环境下应变作战能力、切实打造乌恰公安特战尖刀。(唐明毅)

法治速递

最高检:日前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甘肃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宋亮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最高检微信公众号)

张军:23日出席全国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会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了一场辅导报告。(最高检微信公众号)

政法动态

2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木尼热·马木提 )

23日,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组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见面会。督导组组长刘全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高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新疆高院)

2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开门纳谏座谈会,围绕法院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新疆高院)

22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暨深化全区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深化全区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16日起,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举办为期一周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推进党员干部深学深读、精学精研、深刻感悟,汲取守好“红色根脉”的精神、智慧和力量,锤炼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品格。(哈密法苑)

法治保障 | 22日上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人民检察院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联合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对精河县食品药品安全、防疫物资供应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精河检察)

普法宣传 | 20日,塔城地、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旅馆经营者接待未成年入住“五必须”宣传,进一步扩大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要求的社会知晓面、提升群众知晓率,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网。(塔城市公安局)

平安建设 |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严查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新疆乌什县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