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1-08-25 19:58:41  作者:道那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区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干警既要开展全员自查自纠,更要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点,切实做到以身作则、带头查摆,认真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握好教育整顿与全局工作的关系,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把握好成果转化与司法为民的关系,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强大效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区法院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安排,突出重点任务,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工作有机融合,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有序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