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清廉 自治区高院干警参观“新疆家风馆”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1-08-25 13:34:1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了营造健康廉洁的良好家风,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8月2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干警参观新疆家风馆,接受清廉的家风家训和廉政文化教育,推进高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新疆家风馆“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五个专题展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与家庭故事。

干警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同时要将优良家风传承下去,努力践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廉洁理念,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除组织参观活动外,自治区高院为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还以支部为单位,邀请干警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参观高院机关,教育引导他(她)们从遵法自律、拒腐不沾、勤俭持家、严管子女、抵制陋习等多个方面,发挥好家庭成员助廉、保廉、促廉的作用。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