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8-12 11:22:34  作者:石文静

新疆平安网讯 8月5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人民法院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接着,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熙平勉励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