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轮台特警极限魔鬼训练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8-10 16:35:40  作者:

烈日当空、高温炙烤,超密度的科目,高强度的训练……8月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公安局特警队员们迎来了一场极限魔鬼训练,考验他们的不仅仅是平日里训练的成果,还有团队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平安天山)

法治速递

中央网信办:9日消息,摄像头偷窥等黑产集中治理工作已进入后半程,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平台要尽快整改,不留死角。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强治理。据悉,今年5月以来,存在隐私视频信息泄露隐患的14家视频监控APP厂商被约谈。(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赵克志:9日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暨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要求,加大对江苏、河南、云南、湖北、湖南等地公安机关的指导支持力度,及时精准推送信息,积极配合做好人员隔离转送、社区监测防控等工作。(公安部网站)

政法动态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里的返乡大学生及初高中生开展“青春心向党”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包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谈交流和社会实践等内容。(疏附零距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部署要求全区法院将“诉前大调解”机制融入基层综治、推进诉源治理,为固本强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支撑。今年以来,全区法院调解组织诉前调解纠纷16.2万件,调解成功率达95.6%;85%的基层法院“万人成讼率”纳入地方平安建设考评体系,诉源治理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基本搭建形成。(新疆高院)

平安新疆

党史学习教育 | 6日,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引导全体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和使命。(许怡倩)

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检察院阿勒泰地区分院驻福海县喀拉玛盖镇萨尔塔勒村工作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带领村两委及广大党员,为萨尔塔勒村困难群众努尔兰·吾拉孜别克一家盖新房。(新疆检察)

普法宣传 |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美好生活·与法同行”法治文化下基层巡演暨玛纳斯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让法治普惠更多基层群众。(马宏霞 吴珲)

法治保障 | 9日,喀什地区伽师县公安局历时23天、跨六省追缴赃款115890元,追缴的被骗资金全部返还给受害人李先生。拿到被骗资金,李先生激动万分,将写着“警察艰苦卓绝办案,百姓资金失而复得”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的手中。(伽师县公安局)

平安建设 | 6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对红旗坡辖区内砂石料厂区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阿克苏市公安)

责任编辑:吴幸子